close
哎呀...   好久沒寫網誌了 = = .....

話說最近幾天真是過的很快樂....  

星期一放假 = =  ...  星期三 去資訊展~

突然覺得..  這星期這麼快就過去了...

這幾天原本想說把段考時的發洩全都使出來...

結果 = =   發洩完後..  感覺人生毫無意義...

就那樣發呆了幾十分鐘...   感覺就像沒有人生沒目標般的空虛...

還好彈了幾下鋼琴後...  心情又振作回來嚕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一

這是我最閒的一天= = ....    

不支作啥就彈了半天的鋼琴 ....   還玩了一下電腦...

後來還去看  "蜂電影"  and  "美髮屍" ....

蜂電影  真的是非常好看...  故事緊湊而且還參差了一些需要動腦才會笑得劇情...

美髮屍   這個電影則是能以噁心來形容....   一開始的停屍間就覺得很讓人窒息...

還給我跑出誘拐小女孩的片段囧~  ←(還好沒那老叔叔沒有那麼做= =)


星期二

這一天啊...   我幾乎快忘了我做啥了 ...

阿~ 對了   這天是發考卷...  數學能及格我還真意外= =

不過英文只有45分我是覺得還蠻挫折的..  ps.有人還比我低因該要慶幸...

國文屬於平均分是還好...   不過最後能以平均分數76.6分排全班第8名~

還真是使上第一次...    ps. 第9名  總分差我3分,第十名  總分差我4分,11名  總分差我10分..

競爭真是激烈= =

星期三

這天可說事非常拼命的一天啊 = =

去資訊展我們這組...  還規劃出搶贈品的隊形...

去D-Link 早活動10分鐘過去搶位子...   高的排第二排  矮的排第一排...

然後後面的人負責把贈品往前拍讓前面的自己人去撿...

撿完後....    在去麥當勞分贓= =

後來去武林online也是...

星期四

哎呀...  最痛苦的一天= =

今天早上醒來...   才想到制服外套要鏽臂章...   縫了1小時才用好= =  ←(自己逢的...)

後來壓...  全部的考試卷都出來了 = =       

我感覺自己比上次沒差多少...   這次睡覺時數比較多ㄋ= =

上了一堆主科課...   上到下課趴下去睡著了...←(我很少在睡的..)

可能是制服外套的關西吧...   讓我沒睡到飽...

星期五

這天很幸運哩~

上課超開心~    法律課看電影~   電腦課玩遊戲←(囧...還有人玩世紀帝國 0.0 )

後來第八節也不用上課~   好高興喔~

星期六

昨天就宣佈星期六的社區高職英文不必上嚕~

真的好高興~

所以今天就跑去練管樂嚕 = =  

真的覺得..  自己越來越退步...   音色都吹的很差...   吹嘴很難吹等等......

嘴巴真是會找時間給我麻煩耶...

目前嘴巴多破了2個洞 = =   一個是在嘴唇  一個是在嘴唇裡面....

哎呀= =     真的好想跳樓喔...    難道是自己段考時荒廢了3.4天沒吹oboe就這樣了嗎 = =

算了~  明天是星期天 = =   去問一下老師好了....    塗塗治嘴唇傷口的藥膏= =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you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