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= =.....

昨天我們樂隊辦了迎新活動~

而且玩的超可怕= =

砸派到我的眼鏡的撞到了....

算了...   回正題...

今天我懷著充滿不願的心情來上課...

而自己因為昨天11點睡覺   ←(還失眠= =...  不過這是另一個話題了)

早上爬起來只睡5小時左右...      就來上整整有8節的英文課囧~

而   早上了    課上到快中午的時候..   因為不知道要上整天   害我急著回家~

沒想到老師說到下午的上課內容時    我整個人呆掉了= =

然後瑞瑞  確認後...   頓時蕭沉了...    哎呀= =     整麼可以這樣哩~

想說星期六下午可以練我的樂器...

because    我的oboe老師   要我吹24個大小音階     and   琶音 

而我只會C大調  and   a   小調 = =

天啊~

晚上要苦練一陣著了...     有時候真的是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個學生了 = =

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   就是打開鋼琴蓋彈鋼琴...

彈到8點左右     在回房間練oboe 練到10點多...     我才能睡覺...←(這些都是自己得逼自己...)

後來才發覺...  我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...

天啊~   還有"視唱聽寫"  要看ㄋ    and   樂理...

= ="    只能說自己早一年準備就好了....   埃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you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