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ㄎㄎ= ="

超超超~~~ 高興的~~

這幾天    向管樂團借oboe@@

就借到閒置已久的木管oboe~

我用的是膠管的雙簧管= ="

也用了3.4年了QQ    真想換樂器~~~~~

不過可以體驗到~    盒子輕~   又小~

每天都帶來帶去~  比書包輕ㄋ^^


不過= ="   我倒是很擔心會怕用壞的說~

一支也很貴      修理費自然也非常高囧

= ="   我可以要好好愛惜ㄋ


在這星期天      很意外的@@    吃到了pizza~

ㄎㄎ~   sax的老師還真好 囧

請學生吃pizza  和飲料~~     我也有吃一些~~


這天~   遇到之前一個豎笛學妹   = ="

真不知怎麼形容她     

反正就是活潑外放~   

我只記得...   第一次認識是在玩打手背的猜全中= ="

被她打了好多次囧


這天~   上完課後     陳秀馨??  ( 忘記名子了)

依然是坐著指揮的ㄅㄨㄅㄨ    回家~

真好囧   我也要座~~~~


大概..   就這些了^^


總覺得~    每次去管樂團   都會有不同新鮮的事情~~

雖然有時候讓我覺得很不想去~~

不過~

去了之後~

就會捨不得回來ㄋ@@


真是神奇= =+     



跟大家一起吹曲子~    而且   也吹的很好聽~

那種感覺真的很好^^


重點是~~    又能認識很多人@@


雖然有的   是很少講過話

大家也有些內向@@

不過ㄋ~    跟一些人相處久後~    總覺得= ="

哎..   當國中生還真好囧


自己已經高中了     卻還向國中一樣幼稚= ="

但反而是很能融入這個團體裡~  總覺得很快樂^^


當然~  幼稚也不只我一個人= ="

我的oboe老師也好像是這樣的人~

每次講話的口氣    完全聽不出...

她是個老師= ="

感覺年齡很接近@@


還有指揮啊~~~


有時還會笑笑的講一些冷笑話 

雖然冷~   不過還是很好笑= ="


ㄎㄎ~   好高興啊^^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you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