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...

第一件大事....

不外乎是我剪頭髮了QQ

天啊~~~~~

我最怕剪頭髮了= =

而且在理髮店還等了接近2小時....



而且= ="

那位大婶還一直剪同樣地方QQ

害我剪頭髮都好緊張...


怕剪完後...   會認不出自己是誰XD...




恩= =

另一件~

就是預知夢實現了XD



我在夢裡     看到一隻小隻的狗~

一直對我叫= ="


後來~   隔天.....




我姊終於回來了= ="     並帶著馬爾濟斯@@

天啊~~~~~


當時愣住= ="      還想說是哪裡抱來的XD


原來是她男朋友的寵物借放我們家@@



ㄎㄎㄎ~

不過它是隻色狗= ="

對我竟然....    啊 ..    不說了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...     最近~    不知為何~

心情有如雨一般的憂愁...

可能是擔心~    朋友~   自己~  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~

但我覺得= ="   最近發生好多事~   真會讓我不知所措~

但也要學習如何以最快的方式調整過來~


首先~   

是自己...   感覺@@   練了很久很久的曲子~

到最後~   上台表演卻不如意...

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想到就傷心....

當時排演時~   非常有信心的吹~  而且也沒走音~

但是...   上台前不知為何一直在緊張...   (可能是冷氣開太強XD)

而且重點是!!

吹第一首的時候~~~~     我就已經感覺到自己吹的很爛了....


當時整個心就涼掉.....

想說= ="    好想停下來重吹....   時間好想要停住....


但是面對著這麼多的家長@@

而且又身為學長的我...   怎麼可能做這種傻事ㄋ


吹曲子時...   很意外的@@  

嘴巴很快就沒力     包不住竹片...


而且...    音走到連我也聽的出來....

哀哀哀= =


下台時...    我真的...   很難過...

強忍淚水     的下台了....



那時@@

腦袋一直浮現    老師我對不起妳.....

ㄎㄎ~   可能想的太多了吧


老師雖然也有安慰我~    讓我覺得恢復許多~

之後~   我認為@@

自己..   還不夠好~ 

暑假時的發表會~    我可是要獨奏ㄋ


到時~    我就要演奏的比現在好聽~~~~~~

哈哈~~~

最好笑的一段是= =



頒獎的時候...   我領完獎     忘記要握手XD

我調頭就走~    然後頒獎的人   就跑到我旁邊~

握了一次手XD    那時全場笑翻~~

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~~~~


ㄎㄎㄎ~

那次    我吃的好多東西@@

最好吃的~   當然就是泡芙嚕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you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