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:

分2階段  1.這星期的愉快日子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(正版)心情日記XD..

唉...  這星期過的很高興但好累啊...

距離我上次發文章也快經過一個段考時間......

這次就來長篇大論我的小小冒險吧~~

阿良  良^2  彥良   羊??( young )   卡拉德斯( 遊戲名 )  卡啦雞腿堡( 遊戲名中的外號 )  帥良( 自己發明~  請無視= = )

那這場  小星星大冒險~   大餓狼與小白羊  的   轟轟烈烈之   苦難悲愴   and   甘甜不苦也不辣之好長的標題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就此展開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長的廢話= =

這誰寫的(XD)


星期六 ( 2008/01/05 )  

這天...  老實說自己好像彈了一整天的鋼琴..  結果回想了一下...

早上: 彈鋼琴...  彈到父母睡不著= = ←(這是我媽媽說的不是我亂寫..)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彈完後~   看了一下電影...   一個是黃金寶盤   一個是黑道片  但都很好看~

中午: 超閒的~   閒到自己快要失去人生的目標= =    頓時發呆了10幾分鐘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阿~   跑去吃我媽煮的午餐~   就吃了1小時 = =

下午:打掃我家的三樓 = =     總共有4樓+1樓地下室....    真大啊...

         掃地+拖地~   就這一樓   打掃了一小時...

        打掃好後就去洗澡~ ( 不知是我有沒有潔癖..  反正就流很多汗不舒服.. )

        洗好後又跑去敷面膜  XD    我媽說   敷面膜   臉才會乾淨~

真是個不知如何是好的星期六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天( 2008/01/06 ) 

哈哈~   這天可精采了...   早上一醒來就決定= =

我 : 阿..   今天管樂找藉口翹掉好了= =    原本還不是這麼的明確...( 但我真的沒動力去 )

後來整理整理後   就來到樂隊啦~~    星期日樂隊遲到變的好像是我的專利 = =

不過ㄋ~   要跑我還是會去跑 = =    ( 我是很遵守的~  不過小貝有時會比我還晚來= = )

哈哈~  果然ㄋ~    小貝比我晚來...

之後ㄋ   吹了幾下樂器~   練了練教本  ( 唉..  該換足片了.. )  

這個念頭閃過了我的腦裡...    (心理:   我還是去管樂好了..  )  

but   芷瑩學妹讓我很快的打銷了這個念頭= =

這時...   看了看我手上拿的鋼琴譜...   又看了看鋼琴~

啊~   終於有正當的念頭可以翹掉了~

很快的打了電話給家長會長~

哈哈~   ( 真的= =   很迅速的做了~ )

然後呢~   中午啦~   開始要敎鋼琴了~   

我真的很慶幸能敎鋼琴~  沒想到自己第一個學生就是她~

ㄆㄆ~    敎的鋼琴只練基本的練習  and  手指的擺放~

囧~   光敎這些就花了  1小時多....

雖然芷瑩她很認真的學   不過我總絕得自己敎的方式 好像沒辦法讓她都記得~

囧   明明說只多敎個1小時   (原本半小時...)

後來又變成2小時...  ←( 真神啊~ )

總覺得她好像不必吃東西就可以活著的生物= = 

那天我都中午沒吃飯= =   餓的要命~  也許~   自己因為很想敎她鋼琴而自己也忘了肚子餓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 ( 2008/01/07 ) 

天啊~  星期一是我的忌日= =

星期六 and 天  我從不看書   也不寫功課0.0

而星期一就是抄啊~  寫啊~  背啊~   一節課當兩節課用...  一天當三天用...

奮鬥完之後   總覺得重見光明  ( 囧:好刺眼的太陽啊~~ )

這天呢~   我有意無意的到樂器室....

只是...  自己練練樂器...  想說以後的一個星期會沒機會練0.0

練練啊練啊~    練到不知何時= =    開始跟芷瑩瑜婷們聊天起來~

從國中聊到高中~   通通都聊= =~

唉...  不知不覺自己感覺也忘了時間...

到了8點多才開始回家~

天啊~  沒想到我的背心跑去(仔魚)←(不會打她的名子..)

那天芷瑩跟著李婕還有我跑來搭搭看640

搭了之後~  640的路段還蠻像雲霄飛車的...

看到芷瑩像是盪來盪去   \("▔□▔)/

我忍不住去扶她一把...  

唉~  她真的該多吃一點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二( 2008/01/08 )

天啊~  又是含淚上學的日子...    主科還蠻多的...

意外的...   我的衣服還放在(仔魚)那= =    還幫我洗過~  真感謝~

這天啊= =   體育課...   真的...  好累...

我陪我同學打排球~   用排球場打~

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到現在瘀血..   一點一點...   痛報了...    彈鋼琴也會痛..

也打了一下籃球~   話說= =   我的籃球真的..  很差...

不過我打的樂在其中就是了...

嘿嘿~   中了幾個三分球~   感覺真的很爽~

後來...   芷瑩出現了= =    為何0.0?    因為我們體育課...  她們班的體育課就在我們班旁邊...

這天啊~   感覺隨影不離...   這次她說上....  "三小時鋼琴  (點頭)   嗯嗯~"

囧~  這次一群人來拜託我來幫她上三小時鋼琴...

我只是用   "在看看.. "  回答= =

之後呢...  她們千拜託...  萬拜託的...  我也很不好意思...

就答應了...

囧~    後來又說來敎她們Flash..   天啊~

我這個學長..  當的還真苦命...   下課後在電腦教室敎它們Flash ..

好像還有好幾個也是管樂的學妹  也都跑來電腦教室...

一次敎了6.7個..  囧~  當中一個在上網~

好啦...  我們一群人一起走回去 就這樣這次也是  芷瑩 來搭640

天啊  再度看到芷瑩 盪來盪去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很想笑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三 ( 2008/01/09 )

這天呢~   全部都是室外課~   真的好開心~

Flash 考試囧~ (還好全做完~)

之後~  中午跑去活動中心玩鋼琴~

下午我來到樂器室~   帶書來看~

囧~   這是真的假的= =     

書看不到3.4頁...  我又在聊天...

仔魚跟我借廢紙...    真的不知道要做啥?

我還拿廢紙給她~   沒想到= =   玩起紙飛機來了...囧

芷瑩也加入 ( 戰局 ).. ??      啊...  我真的是苦命= =

她們在丟紙飛機....  而我??  當清潔工...

小貝也看的很無奈= =

怎麼會有2隻活潑到玩紙飛機的生物0.0....

唉.....   仔魚使出裝傻攻勢  而  芷瑩使出她的偷竊技巧(  偷我手上的東西= = )...

這場大戰中...   我敗了...

哎呀....   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= =....

-----
-----
-----
劇情跳到放學~

我星期三都會固定留下...  而那幾個頑皮鬼跑去吹直笛....

囧~  直笛哪來的我也不知....

(呂XX)(sorry阿  我真的忘記妳的名子)    彈她的鋼琴...

我也跑去聽(義誠?)的鋼琴演奏~

天啊= =   真的好厲害啊~

場景換到芷瑩她們..     囧!    在欺負小sosa(我忘了名子= =)...

天啊~  芷瑩要求他要唱歌...     囧真不知道她愛欺負人的個性

猛烈的攻擊他= =   真為他感到悲哀....

後來我還有聽到她唱朝比奈的冒險...  我是知道這首歌

不過感覺就是很惡搞...

正當覺得要回到家的當中...

芷瑩and呂XX突然一直從背後嚇我= =

哈哈~    以前的我...  是會說我沒被嚇到....

不過現在的我神經變的很鬆= =

她們嚇我的時候0.0    我真的有驚嚇到...

不過我還是保持鎮定...   不露出破綻的說   "阿~  有一點嚇到我了..

囧~  當學長的就要裝鎮定= =    以後學弟妹才會覺得有學長的形象...

正當要回家的時候~  我也嚇一下芷瑩  

芷瑩不知道有沒有被嚇到   不過還是覺得這樣應該嚇不到她吧~

突然呂XX突然跟我說...   芷瑩要退團了...  我當場愣了一下...

不知道說什麼...   而眼看公車來了...

囧~  我只好默默的搭著公車...

這次她沒有跟我一起搭公車

不過我也不覺得意外~   當時在想...  她應該是要跟朋友好好的說明白為何要退團的理由吧...

囧~  頓時不知為何腦袋    一直空空如也...   阿~   那班公車有如送葬般的淒涼= =

好鬱卒的心情啊~

阿~   後來在及時通跟我聊...    ㄆㄆ= =

發現了一個大陰謀....     

原來她是騙人 = =     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又生氣又高興= =

唉...  芷瑩豬...   玩弄別人的感情會遭到報應的喔= =

唉...  不說了...   總覺得自己白擔心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四 ( 2008/01/10 )

這天...   我覺得自己好拼= =

只睡4個小時左右...   看書看到天亮....

因為要考數學精選....   這個考試會決定我會不會看當= =

很慶幸的事    我都會寫  ^ ^ y ~

這天下午...   被呂XX(抓??)  去資訊樓....

我才剛從資訊樓打掃回來..

囧~   後來到她們班...  芷瑩仔魚 


聯合欺負我= =      我已經忘記情況是怎樣...

只記得...   仔魚她的裝傻攻擊真的讓我不知說什麼...

這次    芷瑩她們說要去圖書館看書   而且也有邀sosa

下課後~   我很迅速的到圖書館...   唉= =

都有人搶好位子...    人都沒看到...

但桌上都是放書包= =

沒辦法啦...   只好推薦她們到資訊樓的教室看書

這段時間= =     我腦袋都不停的迴蕩...

肚子好餓   快餵我東西吃啦~   肚子好餓   快餵我東西吃啦~~  肚子好餓   快餵我東西吃啦~~

天啊...    傳紙條    結果芷瑩 看到背面去了...

唉= =   害我想笑也不能笑出來...   用手臂用力烏住....

看到8點多時    還跑到導師室跟楊朝進老師聊天~

哈= =~    我也看完了一章~

我抱著病奄奄的精神跑去搭公車....    我眼睛真的好重啊.....

還要靠一直跟芷瑩聊天來免強自己累倒囧~

小sosa也跟我們做同班公車   嘿嘿~

以後會越來越熱鬧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 ( 2008/01/11 )

早上要考經濟  ( 這決定了我放學的去留.... )

好在..  自己已經考過了~   92分~   真驚訝囧!!

阿~   這天中午我好不容易碰到我的oboe= =

感覺好懷念~     有種為人父母   孩子遠從他方回家的感覺...

哈哈~  打掃時看到呂XX說自己的程式語言很慘囧

真為她默哀...   上樓打掃廁所時~  還看到仔魚

我問 " 呢~  程式語言考怎樣? "

她們只用微笑來表達...    可能...   有不怎麼有把握吧....

喔~  看到芷瑩還在教室內    恩?

心想..  算了= =    跑過去問她程式語言考怎樣

感覺也會有同樣的回覆....

2樓的廁所...   真是乾淨啊~    怎麼會有這麼簡單的外掃區工作~

唉...    但是只要有人黃金跑到外面時...  
 
我就頭大了= =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第一段~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第二段

好長啊~~    哇~   說不定寫心情日記都可以出書了~

打好久喔= =    打了2小時....

天啊 ~      這比寫讀書心得還認真??~

今天啊....


發生了好笑的事~~   事情是這樣的~


某日XX時XX分XX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好笑的校園真實事件錄~~

登場人員:A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


(是個炎熱冬日~   而我    分常的閒)

(我拿個冰冰的豆漿~   拿起我的熱熱的煎餃)

(在課堂上吃了起來     這當我吃完時~)

A朋友:走~   我們一起去上廁所~

      我:喔!  好啊 走吧~

A朋友:哎呀~  你知道天空為什麼會這麼霧濛濛的嗎??

      我 :不知道耶?

A朋友:最近有空氣不好啊!   原本空氣品質是50    今天是300  耶!

      我:挖賽~  太誇張了吧~

A朋友:對啊~    台北原本是普通品質    最近幾天都空氣品質都是極差...

      我:嗯嗯~

(此刻 .   B朋友出場~)

B朋友:XXX過來  (已招手的手勢   叫著A朋友過去...)

A朋友:有什麼事?  (並且越走越近~)

(此刻  A朋友他突然停住他望向腳邊 ~   大叫起來~~~~~)

A朋友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(這時我才明白...     A朋友踩到狗屎...)

(我與B朋友大都一直大笑.....   雖然知道B朋友是有意這麼做的)

(但是  B朋友還是有負責的把他鞋子的狗屎清掉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段~小笑話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young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